昕若蓦然

叶修老婆,盗全双粉

叶黄,高考全国一卷

叶黄
因为遇见你,美好了我的整个曾经。
黄少天心里藏了一个秘密。
黄少天特别宝贝一个大熊猫玩偶,谁都碰不得。
黄少天喜欢上了一个人,就是送他大熊猫玩偶的那个人。
“黄少,这是今天的作业,一篇作文,给你”
黄少天伸手接过,望着那个题目,那个影响了你一辈子的人。
黄少天心里乱乱的,满脑子都是那个人,那个温柔的对他笑的人,那个包容着他所有无理取闹的那个人,那个想尽一切办法帮他赢了大熊猫玩偶的那个人。
大熊猫玩偶被他珍重的保存了起来,然而那个人,却不知在何方。
黄少天拿起笔,内心波澜壮阔,不知该如何下笔,犹豫良久。终于断断续续的写完了这篇作文。
“黄少,你今天这篇作文咋这么点字,稀奇啊。”语文课代表看着黄少天的作业,调侃道。
“哼,我的作文字字都是精华好吗,不管写多少字成绩都是分分钟秒杀你们好吗?你应该思考的是你的作文分数为什么会比我低,而不是盯着我的字数好吗?”黄少天说着便从语文课代表手中抽走了自己的作文。课代表目瞪口呆。
黄少天回到自己的座位,看着自己的作文,心里又酸涩又甜蜜。
那个影响你一辈子的人
他叫叶修,他是一个修理工,我经常看到他在路边修那些被损坏的共享单车。
还记得那天,我不小心弄坏了一辆单车,我着急的哭了,他看到了,温柔的安慰我,帮我修好了单车。
“不要总是遇事就哭,以后有什么麻烦可以来找我,我就在这附近。”他说。
我愣愣的看着他,不知道说什么,同时,也在心中懊恼,明明我平时很能说的啊,为什么见到他就什么的说不出来了呢。
“我想养大熊猫。”
“这是你的愿望吗?”
我点头,心里却知道,这个愿望真的好难实现。
后来,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,他都会出现,他会带我去玩,去看熊猫,去看京剧。
“你很喜欢京剧吗”我问他
“对啊,其实京剧真的很有意思呢”
就这样,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在一起。
可是,他的告别来得猝不及防,只留下了一个熊猫玩偶。
“对不起,以后可能没办法陪你去看大熊猫了。”
“没关系。”
他不知在何方,而我,也终于明白,我爱他。
黄少天内心平静了下来。
纵使相隔千万里,我依然爱你。我也愿意等待我们的下一次见面。
一次见到你,我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告诉你,我爱你。

评论(8)

热度(53)